大立清醍醐健康事業 以生活化面貌貼近消費者                      經濟日報
大立生物科技公司總經理陳萍介紹清醒醐健康事業。大立公司/提供
■李正宗■ 2010/03/11

大立生物科技公司總經理陳萍表示,台灣的多層次傳銷事業在1992年之後數年達到高峰,約有600億元的規模,這幾年也都維持在400億~500億元的水準,傳銷業並沒有直接受到經濟不景氣的影響,反而在失業率高的時代,可做為創造事業第二春的機會,未來大中華區的直銷事業市場仍將有穩定的成長。

陳萍說,直銷業是較不受金融風暴影嚮的行業,大中華區(包括台灣、中國、東南亞市場)是僅次於美、日、韓的全球第四大傳銷市場。近十年全球眼光聚焦中國市場,而台灣人因同文同種,正是發展中國市場的絕佳人選,更因台灣的直銷環境成熟,經理人的專業特質, 也很爭氣地在大陸及東南亞市場占有領先地位,大中華區最上層的國際傳銷公司組織領導人也許多是由台灣人領軍。未來仍看好台灣的傳銷業在大中華區保持領導者的地位。

外商直銷公司大都已有數十年歷史,在台灣也發展二、三十年,產品穩健;但台灣本土的直銷公司已漸漸開發出獨特的新產品,只是傳銷業需要的是信心,消費者目前仍對本土直銷商的產品不具信心,這是本土廠商最大的挑戰。如何將本土傳銷事業發揚光大、表現出專業、建立良好的獎勵制度、取信於消費者,成為台灣本土傳銷事業重要的課題。

中天生物科技公司成立於2000年,為台灣本土難得擁有中藥、食品雙GMP和ISO9001:200認證的生技企業。因深切體認「腸道」為生命之源、「養好菌」是一切健康的根基,不惜耗費鉅資創建微生物厭氧共生發酵平台,於體外模擬人體消化道菌叢共生生態,以有機非基因改造大豆為基質,歷經4.5 個月精密發酵製程,成功開發具衛署「調整腸胃」、「調整免疫機能」和「調節血脂」三項健康食品認證的「田中寶養生液」,不僅增生好菌效果優於市售活菌飲品,亦可由內啟動體內淨化力量,對於術後修護、腸臊問題等疑難雜症都有幫助。

2007年初,中天生技百分百轉投資正式成立大立生技「清醍醐健康事業」,期許透過無國界的直銷通路,將100%台灣製造的優質營養保健產品推向國際舞台。承襲母公司養生理念,大立生技主力產品「清醍醐養生液」和2010年新品「活力漾」,自推出以來即在腸道保健市場造成熱烈話題。今年第二季,該公司預計喬遷新址,重新打造營運總部,盼藉由產品行銷與經營策略的調整,能開創並引爆新契機。未來,中天集團除會持續推展本土生技,亦將強化提昇品牌知名度,以更生活化的面貌貼近消費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