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醍醐表揚茶會,好多的夥伴從各地趕來祝賀我,
清醍醐公司也特別幫我做了清醍醐生活回顧投影片-


從去年四月考核明珠總監後,經ㄧ年半的努力上了翡翠總監不算快,
但我很享受這個奮鬥的過程。
我從出社會就不曾當第一 ,因為我從小就不是smart 的人,
我報社的老板總說我是傻大姊,屬於勤能補拙型,
但是從不曾讓我的歷任老闆頭大或為我傷腦筋,
卻是老二哲學的我比第一名還要引以為豪的地方。
只是以前我順服職場上的老闆,現在我自己是老闆,
我也還挺滿意自己這個員工的!
(你呢?問問自己:如果你自己是老闆,你滿意自己這位員工嗎?)










我所敬愛的陳萍陳總親自為我戴上翡翠胸章。

與在直銷界德高望重的清醍醐陳萍陳總經理合影留念

最後跟我所感謝的上線們一起分享這份榮耀!



我的首席大弟子-跟著我快兩年的AKI買了捧花跟卡片送我,讓我好感動哦!

敏楠還特地打扮盛裝出席呢!從沒看過他這麼帥過!

新竹夥伴怡如

林口經營者明暘


感謝大家的幫忙跟支持!當場感謝的話講了五分鐘結果時間不夠也講不完~~
只能說將翡翠的榮耀與您們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