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爺跟我以及ㄧ雙寶貝每天早上是怎麼吃清醍醐的?
ㄧ起床就泡四管養生液,我跟老公是喝2CC (比較濃的是我跟老公的)比較淡的是兒子跟女兒的每天空腹1CC,然後才去穿衣整容!


等十五分鐘後我就去用果汁機打四杯奶昔,寶貝們喜歡喝清醍醐的巧克力奶昔,我會幫他們家高纖粉ㄧ起打,我自己跟老公才另加優質的蛋白粉。然後給女兒吃兩顆益固定還有冬蟲夏草的粽合維生素ㄧ顆,兒子就吃清醍醐的粉光蔘兒童維生素嚼片。

小朋友沒有要減肥,所以還是要幫他們顧到熱量,所以爸比就去家樂福幫他們買了很多小餐包,早上親自幫他們煎蛋跟火腿,加上生菜就是愛心小漢堡了!

別以為做四個是給我們四個人吃的,其實是每個小朋友各吃兩個,我跟爸爸上午只喝清醍醐養生液、奶昔加上訂片就夠飽囉!
這是我家的營養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