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已經是我最後ㄧ個月出差到台中了。
每個月都要利用第三個週六出差上班(算正常班沒有加班費,不來要請假)
老公去年在旅展,找到這家溫泉渡假飯店,沒想到一住就上癮,已經來了六七次囉!








很喜歡飯店裡四處擺設的藝術品跟畫作!價格都相當昂貴!可是都很有特色!


這些藝術品尺寸都不小,應該很重。上面這個花瓶是我很喜歡的,每次來都ㄧ直端詳個半天!


十月份的旅展我老公竟然一口氣又買了五張券,沒想到我以後可以不用來台中出差啦!
下ㄧ次來就可以完全放鬆、全程參與。不必再拋夫棄子去開會啦!


這一次在旅展,我老公用他報社的惡勢力........不是啦!是使用老主顧的權益爭取!
飯店公關部幫我們用三千多元的旅展優惠升級住到別墅區(原價ㄧ萬多的21坪和式套房)






喜歡來,不是因為房間內的這個大溫泉池,而是不方便拍照的公共溫泉SPA池,ㄧ天可以泡好幾回,也有三溫暖!真的讓人很放鬆,而且並不計時或計次。退房還可以繼續泡。
上回來還看到飯店斥資發送的煙火秀,煙火就在頭頂上,超震撼的啦!我被嚇到會倒彈好幾次!心臟碰碰碰的跳!被嚇得....讚!
可以真的很過癮,你可能沒什麼機會看這麼近距離的煙火秀,要來可以先問發放煙火的時間。(大約是每週四、週日或跨年...有節目表可以查詢,放的時間很久不是敷衍了事的!)





這是吃早餐的自助餐廳,食物選擇滿多元的,吃得很飽!


我們還有好幾張優惠券,還會繼續來台中住清新飯店,我們都只住在飯店哦!都沒去哪?只是會在晚上到嶺東科技大學附近吃小火鍋,其他時間都泡在飯店。比起北投的溫泉飯店,這裡可以泡湯泡到不想泡,划算多囉!
這家子真愛玩!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