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晴媽媽傳來一封mail---

親愛的弟兄姊妹:

謝謝各位的支持和鼓勵
晴晴的書首刷六千本已銷售一空
首刷版稅也都捐給了罕見疾病基金會
(你們所購買的每一本書也都捐出了三十元喔)

另外一件令我們感動的事
就是晴晴的眼角膜受贈者竟悄悄地來參加了我們在誠品的簽書會
我們事後從晴晴的部落格得知這個消息都激動不已
他是一位才19歲的學生
我和Kevin會持續為他禱告
希望他能因此認識神

晴晴的書出版社已經又再印了三千本
一樣會捐出30元給罕病基金會
謝謝!

......................................................................................

因為曾晴爸爸是我們教會的牧師,所以出版社給了我們優惠價格。
教會幫我們一起跟出版社買到了「曾晴敎我的八堂課」,
我們看著晴晴出生,經歷病痛的掙扎,常常進出加護病房,直到了天國,這三年的時間,
我們也看到外界對曾晴家人的支持,及ㄧ小段時間外界對曾晴爸媽的誤解。
我們跟著我們所摯愛的這一家人,一起悲傷、一起喜樂、一起感動。
我們從曾晴身上,學到好多好多,這是ㄧ個愛的故事,鼓勵大家去買這本書哦!
一起入座-「曾晴敎我的八堂課」

封面故事:「曾晴部落格」感動海內外百萬網友,兩週內號召2000人參與「抱抱運動」,
完成「與真愛相擁」的動人拼貼,構成了晴晴可愛的臉龐。

隨書封底附贈CD,有感動人的擁抱天使的MV,以及影音紀錄檔案。


圖文並茂的記錄著一家人的生活與心情

有好可愛的插畫,跟媽媽的日記


我自己是很喜愛這本書的編排,或許是童心未泯吧? 令人愛不釋手呢!

哪八堂課?好啦!我透露一下好了--

課堂筆記第一堂:  預備
課堂筆記第二堂:  接受
課堂筆記第三堂:  優先順序
課堂筆記第四堂:  愛裡沒有懼怕
課堂筆記第五堂:  幸福
課堂筆記第六堂:  學習
課堂筆記第七堂:  愛的流動
課堂筆記第八堂:  天堂

大多數人無法接受的苦難,基督徒卻能從苦難當中學到生命智慧。
曾晴的確是神給這個世界跟我們的一個很棒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