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兒要上國中了,兩年前千方百計的,想要到離老公工作地方近一點的興雅國中就讀,圖個方便接送。
誰知道人算不如神算?額滿囉!
既然神這麼決定,我們就將她移回離家近的國中。

我跟爸比去幫她報名先修班就快昏倒了--以後規定每天要上到九點才能下課。哇!好辛苦ㄋ!
其實這幾個月以來安親班也是都到九點多才能接回來,ㄧ接近畢業考,已經聞到那種煙硝味。

我今天看活出美好90天靈修版,才想到我從來沒有認真為孩子們說祝福的話。
因此今天睡前的禱告,我祈求神,使我的孩子們認識自己、並能逐漸明白神所賜給他們個人的天賦,

求神引領他們將來逐步朝著他們的興趣及專長去發展,使他們都能擺對地方,在他們的獨特領域發揮所長。
不只是為了圖三餐溫飽,也不會是工作狂,而是那能駕馭工作,享受工作帶來的挑戰與樂趣。

像我老公就很享受他的報社工作,是我先進報社再介紹他進報社,他才終於擺到對的位置。
所以他常說:「這輩子做最對的ㄧ件事就是娶了你!」--讓我小虛榮一下!

工作的目的除了賺錢,還有ㄧ些其他附加價值----像是自我實現!
雖然壓力難免,但不是到無法承受的地步。每一次戰勝壓力,就又能產生一份超越自我的成就感!

我也很慶幸,我現在在清醍醐也有這樣享受的感覺,只是又多了一些被需要及能幫助人的樂趣。

相信將來我的孩子們也都會樂在工作,這是神所賜莫大的福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