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老公在MSN寫的,--
「大男人是母親寵出來的,好男人是老婆教出來的;聽老闆的話保工作,聽老婆的話保平安!」

他說是他看到一篇文章裡寫的,深有同感!
我說:「我哪有教你啊? 都是我不懂要問你,所以都是你在教我事情的耶?」
老公說:「有啦!有啦!」





噓.......其實婚姻之道,都是神教我的啦!
姐妹們,切莫以為是用嘴巴碎碎念就是「教」, 
那是傳統認為的「教」法,其實是不管用的啦!
有一種很潑辣的老婆有沒有?將老公管得不敢吭一聲的那種? 
那只會 「嚴官府出厚賊」(台語厘語:意思是管得越嚴格,犯罪率就越高)

聖經上的箴言寫道:「言語柔和,使怒消退」
又在21章第9節說:「寧可住在房頂的角上,不在寬闊的房屋與爭吵的婦人同住。」
所以,請千萬不要當個恰北北的女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