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九年前我開始進入直銷產業,是從經營美商賀X芙的營養品起步的,
上了無數國內外的付費的會議課程,跟付費的經營者訓練,
但少有機會學習關於產品的專業內容,
學習產品專業通常是由上線教下線。最常做的也是見證。
因為總強調見證比產品專業更能說服人。

而每位經銷商都也懵懵懂懂得跟著上線當起了賀X芙自封的減重教練。
嘴上對著客人說著似是而非的減重原理?

封閉的教育訓練使我認為不可能再有更好的公司及更棒的產品了,
因我從不知外面的世界到底如何?也無從比較起。

直到三年之後,我遇到台灣的本土生技公司所經營的直銷公司,
慢慢研究發現原來生技食品比營養品對人類健康的貢獻又略勝一籌,
我跟著公司營養師學習真正的生技食品專業,
短時間學習之後,要跟客人解說介紹並不困難。
經營了五年下來,我解說過上千次,還可以將產品內容倒背如流呢!

來到RBC泰康生命科學,是生命科學,不再是健康事業了。
RBClife公司,一直以來都是CGMP廠,
是一家藥廠專門以RBC醫學研究中心
所研發天然無毒有效的草本新藥,暢銷於三十幾個國家。

在研發技術上一直能遙遙領先全球醫藥界15年以上,
包括目前已經被證實有效的許多直銷公司的主力產品,
都是RBC醫學研究室15~20年前所研發技術轉移出來的。

因此RBC公司不但是美國那斯達克上市公司,
也是一家資金雄厚、零負債的公司。

三年前當RBClife從傳統經營開始發展全新制度,
領先全球的生醫食品遇到直銷通路,
所有的資源匯集,結果真是天雷勾動地火
我已預見RBClife即將改變
全球人類的健康、經濟及生活品質。

我仍然必須跟營養師學習專業,但要學的功課顯然吃重很多倍,
常常對上帝創造人體細胞及免疫系統的神奇,感到嘆為觀止+目瞪口呆。

我因為能提供客人更多健康資訊及更先進的生醫食品
而體會更深的工作價值及意義,使命也相對更大了。

每位客人吃產品反應快很多,我以前或多或少有經驗,
但絕沒現在這麼猛。

我新竹娘家媽媽多年來,每個月吃我幫他買的兩萬多保健品,
但還是常常因身體發燒不舒服打電話對我哀哭,
現只吃RBCㄧ種產品(1400元) 現在身體心情整個都變好了,最令我感動。

公司有這麼多精力充沛的老人家經銷商,
你可以想見『產品會說話』,這句話 醫定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