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以前公司的客人來看我,每一位都說:『你皮膚變好了?』

哈哈,明勳可以作證,明勳說我以前的皮膚上粉之後會『掉漆』

現在可是水水的 (因為我每天喝維清來完成細胞水合作用)

辰辰說:『為什麼你們現在都變得這麼開心啊?嚇死我了』

小蓁說:『薏芳姐,你跟以前未免差太多了,現在整個人都亮起來了耶!』

『你不但換到了一個天時、地利、人和,非常適合你的好工作,

而且也配了一個超適合你的眼鏡呢!』

是嘛是嘛?!

一切都要感謝神!

雖然一陣七葷八素、七月來個壓根都沒料到的大變動,

接著不斷引來好多猜測的流言蜚語,

但當我們決定臣服在神面前,不再為自己爭辯喊冤、

讓自己的心沉靜下來,決定學習耶穌寬恕原諒之後,

整個的心從此自由寬廣了。

在泰康新天新地,有人疼有人愛,有好多舊客人踴躍支持,

收入也更有盼望,我只想說:掛念我的朋友們,

我過得比你們猜的還要好,如果你們想我歡迎你來看我,

南京東路站先施百貨樓上,方便得很哪!

等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