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在跟想經營泰康事業的朋友介紹RBC泰康可立富制度的時候,

聽不懂的就說聽不懂 (我也是聽很多次才漸漸懂)

但是很稀奇的是大家都有聽懂幾個重點~

我們只推薦一人就可領八代。

兩線組織不管幾百代幾千代,

小邊組織的10%看得到都領得到,直到長長久久。

大邊的沒領完不歸零,還可結餘到下個月繼續努力。

直到你把獎金領完為止。

而這組織發展無限代並不只是你自己獨力奮戰延伸出來的,

而是上下線團隊合作不斷鋪陳、力上加力繁衍下去的

我想到我以前經營過的太陽制,開發出將近千位下線

但代數總不深。

RBC可立富制度剛好將所有客人從橫線編排成直線,

讓消費者聯盟陣線也能共享業績,

使每個下線都有組織不斷擴大的盼望,

如果你未來經營到五百~一千層下線組織,

就算每人只要購買少少的70QV(七折價),

你知道10%的威力有多令人驚喜嗎?

(我們的美國上線才經營三年,目前月收入是750萬台幣)

盤算著我自己跟下線的開發進人的能力,

加上上線秋凰姐的全力協助,

我自己都不禁偷笑了~

因為財富與時間自由的盼望,肯定指日可待!

到底是誰能如此聰明?

能設計出這麼讓人有盼望的制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