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六月初起,我開始我為我自己長期皮膚過敏、支氣管及偏頭痛問題,
認真操作『療癒密碼(註一)』的療癒禱告,
然後我生活開始起了有的非常多的改變,
首先是只有100度近視的我,
竟然為了視差問題去配了眼鏡,開始變成四眼田雞。
(聽說這對偏頭痛有影響)

再來是我換了工作到了泰康,連帶所有健康產品也全轉換了。

我不管在哪一家公司,一向都是認真使用產品的人,
所以三週來,我已經完全換吃RBClife產品,
最開心的莫過於老公孩子,被我逼了八年,
未來早餐終於可以不用繼續喝奶昔了!

最近很多人都說覺得我皮膚好好,毛細孔不見了。
我跟老公都有彼此發現我們兩個皮膚有了很大的變化?
老公開玩笑問我,你有偷偷跟流行去做微整形吼?
哈哈!我當作是恭維,開心得很。

全身性的皮膚問題 是我這是我童年以來最大的夢靨,
直到中年,我還是油性肌膚,毛孔粗也會長粉刺,
全身長滿粉刺痘痘根本不能穿低胸禮服更甭說露出事業線了!

於是長期以來我日夜禱告神說:
要是讓我臨老了才開始皮膚變漂亮緊實,不發癢,
我只能說那是神蹟啦!

這個目前看起來好像不錯,
我得來瞧瞧我10月的表揚跟晚宴能不能穿低胸禮服走紅毯?
感謝神!

(註一:療癒密碼是一本書,博客來網路書店有賣,
認真照作的人大家都有不錯的迴響哦!真的是神說:只要信就必得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