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多前,我剛加入前一家直銷公司的時候,
有一組在非常專業的直銷經營團隊。

他們是讓我在前公司深深感受到被疼跟被重視的團隊。

但後來,他們因為集團老闆的決策,一一消失離開了,
連總經理也在去年11月退休。

接著,連僅存的最後一位最耐磨耐操的客服部小姐-宛如,
也都離開的時候,我整個人就像是被掏空了,心情盪到谷底。

七月中旬,當我應邀來到RBClife美商泰康位於復興北路99號10樓,
先施百貨樓上的辦公室的時候,我看到宛如、營養師提拉、
看到王總、馬處長跟業務副理艾爾文的時候,我知道這是我未來的家了!

我雖不捨在前公司四多年來的努力成果,
但我已確定我未來的落腳處將在這群關愛、重視我的經營團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