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德語錄: 『如果工作是一種樂趣,人生就是天堂』

我常常跟年輕學子分享,你讀的科系或工作若能夠也是你的興趣專長,

你就會很自然在你的工作上不斷發揮才華、

充滿靈感跟創意及熱情,享受工作樂趣。

能夠走在神的恩賜當中,做自己志趣的事你會常感到無比幸福!

這種事業還可以不必退休去做志工,

因為通常你會在其中找到屬於這個行業的社會使命感跟願景!

如果你還不清楚你的專長跟恩賜是哪方面,

就要有好奇心跟勇氣,不斷嘗試,投入不同的領域找到它。

我很幸運直到進入直銷產業,

才漸漸明白神將我放到了一個對的位置。

我在直銷產業縱然因緣際會更換過兩次公司,

(一家美商全職三年、一家台灣本土直銷經營五年,

金牛座的我工作穩定性一向相當高)

因直銷產業的工作方式是我喜愛的。

雖然快樂中也總夾帶著每天迎面而來的挑戰跟挫折,

我很感謝神使我能在勞碌中享福,

而不是天生含著金湯匙出生,又門當戶對嫁入豪門的女子。

人只要能在你所喜歡的領域,每天藉著神的話帶領,

從挫折當中突破成長,這已經是天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