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基測,聽到每個父母都在說兒子女兒只錯兩三題,哇!真的假的?
大家的兒子跟女兒都降厲害呀!那競爭真是好激烈啊!

老公說他報社的內勤女同仁要求女兒要考上北一女....,
我問說那你同事也是北一女的嗎?
老公說『是啊!不然怎麼會要求女兒要上北一女?』
我一臉不解:『你同事這麼辛苦讀書讀到北一女後來卻當一輩子的辦公員?』

人家要是問起我女兒哦? 
『哈哈!不瞞你說,她跟我以前一樣憨慢讀冊啦!
我們比不過人家,有學校唸就不錯了!但我不是很擔心他的未來啦!』

因為看到女兒很多特質跟我小時候很像:
小時候極端內向害羞,不愛出鋒頭,害怕人家注意自己。
但對朋友很體貼,對關係敏銳、心思柔軟,很為人著想,
身邊全是頂尖優秀的好朋友。
(真是挺怪的,我小學的好朋友幾乎現在都在全省當大、中、小學老師)

加上女兒去年曾經問我讀甚麼科系才能做清醍醐?
所以我想女兒大概是覺得媽媽的事業很不錯吧!

不愛讀書沒關係,不過專注積極負責任的做事態度,
卻需要特別培養跟鍛鍊,
只要能積極、專注、負責,做甚麼都能成功的!

我跟老公說:『行行出狀元,我們兩個做一輩子業務也挺愜意的,
女兒應該也是坐不住辦公桌的人啦!』

只要他能夠走在神的旨意中,發揮他自己的恩賜及特質,
成為這世上的光,就不辜負神所賜的生命了。

我現在所經營的清醍醐是神將我擺對了舞台,讓我引以為榮,
所以只要女兒不排斥,
我自然也喜悅女兒將來也能在清醍醐這個舞台發光發熱囉!

你呢?你現在所經營的一切,也喜悅你的兒女參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