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台灣政府不斷大力推動生技產業輔導方案,
只因為這是『生技是未來大趨勢』!
中天生技集團子公司~大立生技清醍醐健康事業,
是我們一般沒有財力的老百姓可以參與的絕佳致富機會。
生物科技研發的產品,絕非一般直銷所販售的營養食品所能匹敵的。
因為規格大不同哦!
您想創業的話,快跟上清醍醐的趨勢吧!
加上繁星系統的標準化流程,讓你御風而上,如鷹展翅!
.......................................................................................

(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28日電)行政院政務委員朱敬一今天在總統府財經月報,報告「生技起飛鑽石行動方案」執行情形,總統馬英九聽取報告後裁示全力推動生技產業。

朱敬一表示,行政院於民國98年3月通過生技起飛鑽石行動方案,方案分為食品藥物管理局(TFDA)、生技中心(DCB)、生技創投(BVC)、超級育成中心(SIC)4部分。

  生技創投部分,朱敬一說,已有5組生技團隊與國發基金洽詢投資申請事宜,並有3組團隊向國發基金提出正式營運計畫申請投資,包括TMF生技創投公司案已通過申請,送行政院核定中;昕耀創投公司投資案有條件通過,尚未送政院核定;另外還有1案在洽詢中。

  他認為,台灣生技產業需要生技創投、超級育成中心,兩項重要設計缺一不可;竹北、202兵工廠是超級育成中心可能的設置地點。

  朱敬一轉述馬總統裁示,將全力推動生技產業。

  副總統蕭萬長則說,生技產業具高風險,但哪個案子沒風險?該做就去做。現在時機成熟、人才也在,應該大膽去做。

arrow
arrow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