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朋友不清楚台灣生物研發技術,其實早已如台灣的科技業一般已達世界頂級水準,足以傲視全球的一流品質。如果你還在質疑,我們歡迎你預約下次的清醍醐產品的研發製造工廠參訪行程,眼見為憑囉!

技術卓越
品管嚴格

我們的所有產品,均由母公司中天生技研發及生產。中天生技具有食品GMP、中藥GMP及ISO 9001:2000三大品質管理認證,絕對確保產品之安全、衛生與高品質。全廠採高科技無塵室空調技術,落塵量均維持在10000級以內,而設備維護的相關作業,堅持以純水及蒸汽高溫滅菌的方式來取代化學藥劑,讓我們的生產環境更符合綠色環保的精神。

成份純淨 檢測嚴謹
中天生技所採用的天然草本原料,皆經過中天生技和第三公證單位的嚴謹檢測,檢測範圍涵蓋重金屬(鎘、鉛、汞…)和致病微生物等,以確保原料的純淨度。嚴選有機非基因改造大豆、珍貴蟲草品種(經DNA序列比對鑑定)及專利胺基酸螯合礦物質(獲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GRAS安全認證)等優質營養元素,給您最安心的健康呵護。

科研實證 效能卓越
我們積極委託國際素享盛名的汎球藥理研究所、台灣食品工業研究所、中央研究院、台北榮民總醫院、台灣大學醫學院、台北醫學大學、慈濟大學等研究中心,以科學的角度檢視產品的保健功效,至今已獲得國際多項專利殊榮,明星產品「清醍醐養生液」更通過衛署「調整腸胃功能」、「調整免疫機能」和「調節血脂功能」3項健康食品許可證,當然值得您的信賴。

榮耀光采 好評連年 中天產品 連年獲獎
中天生技為全台第一家通過經濟部專案核准之生技製藥「研發中心」,也是唯一連續7年榮獲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連續4年榮膺全國營養保健食品類第一名的公司,其在專利技術、科學實證及品質表現上,均獲產官學研一致激賞。

專業營養諮詢 完整產品訓練 ssd
清醍醐提供優質的草本精華內外在營養系列,幫助人們獲得健康和美麗。為了讓顧客和事業夥伴們更暸解產品資訊及獲取個人化的營養建議,我們特別設置0800-238-888免費諮詢專線,由多位專業、親切的營養師,提供營養諮詢的服務。藉由經常舉辦各項專題講座,積極向社會大眾推廣健康。

30天滿意保證 售後服務最貼心 ssd
基於保障消費者的權益和實踐我們對客戶至上的承諾,我們提供30天購貨滿意保證,並於營運規範中清楚明列退、換貨辦法及作業程序,真正讓顧客買得安心、用得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