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賀寶芙更棒的清醍醐 ,比賀寶芙更棒的清醍醐代餐減重增重營養早餐癌症體重控制

今天的教會主日很特別,因為台大的徵才週,
所以我們在台大萬才館的主日也配合舉辦一系列職前講座。
邀請在各行業擔任高階主管的台大畢業的弟兄們,
幫助台大的學弟妹們學習如何面對求職的路。

比賀寶芙更棒的清醍醐 ,比賀寶芙更棒的清醍醐代餐減重增重營養早餐癌症體重控制


我雖然不是台大畢業的,不過卻是生物科技產業組的高階領導人,
今天穿著我平常上台的講師服,走在台大耶林大道去邀請台大的同學們來參加演講。
後來實在太熱了,套裝上衣就只好脫掉了!

在我的經營賀寶芙或清醍醐的過程中,
路上邀請陌生朋友分享好消息,都算是不陌生的經驗,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跟冷漠高傲的陌生人講話。)

比賀寶芙更棒的清醍醐 ,比賀寶芙更棒的清醍醐代餐減重增重營養早餐癌症體重控制


今日發揮我業務出身的恩賜,
(雖然我個性其實是很怕生的人,但是想說要做業績給大老闆~神,所以拼勁就來了),

上午跟寶琳組隊,下午先跟琼文,後又繼續跟秀戀組隊,
除了吃午餐便當一刻都不想耽延。
(心裡有任務就坐不住,就算是我做業務的恩賜吧?)

我跟琼文邀請了一位已在科技業工作的中原研究所畢業的男生,
帶來現場參加下午的求職講座。

另留了十位同學的聯絡資料,當中有五位台大的男生、一位台大女生、
一個成功、一個中興、一個輔大及一位清大畢業的女生。
年紀大了,走得腳很累、腰有點酸,
不過卻很開心未來期望可以幫助到這些高學歷的同學,
神或許會說薏芳很棒吧?!

比賀寶芙更棒的清醍醐 ,比賀寶芙更棒的清醍醐代餐減重增重營養早餐癌症體重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