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去竹北看表哥。
離第一次去探望表哥已經整整經過一年半多了,
還記得,前年母親節的時候,因大腸癌移轉肝癌被醫生宣判只剩三個月壽命!
當時他是吃任何東西就吐,肚腹嚴重脹氣、不能吃飯、睡覺,無法大便的情形。
表哥說他醫生告訴他當時抽血的癌細胞指數是285,

這照片大約已經我第二、三次去看他的時候,氣色已經比第一次好很多了。

表哥恢復體力後,可以開始在醫院接受化療後的一兩個月的照片,
當時已經吃喝拉撒起居作息都已經跟常人沒兩樣,精神氣色都比第一次好多了,
(因為我第一次去竹北表哥家的時候真的沒想到要拍照。)

短短兩個月內已經過五次化療了,因為使用產品的關係,
所以大幅降低了化療副作用跟不舒服,
他的家人都感覺真的相當欣慰。

表哥至今卻已經又多活了快兩年了,而且我相信他會繼續健康的活下去。
姑媽開心的跟我說:表哥這條命真是遇到貴人撿回來的。

是啊!現在表哥可以工作了!還出國去大陸玩了十幾天。

表哥的臉看起來比以前白了,也圓潤多了!
所以我就要求要拍照存證啦!
表哥說他剛下工,整個頭髮又亂還都是灰塵,我說沒關係啦!
比起前年母親節我看到他的時候,健康跟氣色好太多太多了,我真是為他們家感到開心。

賢慧的表嫂當時的信任跟立即做決定聽話照做,算是救表哥的最大功臣啦!
我去收款之外,還多收到了一家子的感謝!
(大家別誤會我不是收費員,只因為他們家是鄉下不用信用卡又不會轉帳,
所以我才只好隔兩三個月去一次)

因著表哥,我更由衷的熱愛我的工作及享受這份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