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清醍醐春酒,十點公司一開門就有人客上門,
一個早上我忙了三個客人,還沒辦法練習我們的舞蹈表演。
霈菱跟AKI躲在角落練習舞步動作。

春酒活動是下午三點才開始,為了製造驚喜及新鮮感,所以我沒有先換服裝。
等我一陣忙亂服務了三位客戶,回頭一看12點了,
只好帶著AKI、阿哲跟詩裡還有台中特地上來的霈菱一起先去填肚子。
吃完飯回來,趕緊進教室惡補練習。

這次選擇跳的舞曲是『愛無赦』+道具用的蔡依林MV裡的掌心雷CD燈,
是我左右打探,加上教會弟兄的幫忙才買到的。
道具買是買了,編舞卻是我要面對的第二見頭痛事,
真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遭哪!

我在家編舞及練習,我老公一直說:妳何必這麼自找麻煩?
隨便跳跳王彩樺的『保庇』就好吧?
ㄟ~我可是基督徒ㄋ!所以很堅持的說:不要!

結果就是自己要付代價囉!
除了花兩三天編舞及試跳外,
另四位舞者分別是板橋的AKi、基隆的阿哲、桃園的詩禮跟台中的霈菱
五人四地,沒辦法一起排練是第三問題,
要克服這四位成員從來沒有跳過舞、同手同腳 肢體不協調是第四個嚴酷挑戰。

我還抓著詩禮去買衣服,強迫他改變造型,他心裡雖不很樂意,
(他說如果穿黑色衣服,她媽媽生前都會罵,所以他一件黑衣都沒有)
不過我幫他打點過後,卻滿意極了!心想:這樣才找得到女朋友呀!
你們瞧瞧上跟下圖詩禮有沒有不一樣?


周一在台北排練,周四在去台中跟霈菱練習。今天才第一次集合練習。
表演完畢得到滿堂喝采,我們在六隊當中以懸殊的高票,當選第一名!
拿到獎品跟大紅包,我想我們五位參與的夥伴,
都為自己化不可能為可能感到光榮哪!
獎品獎金都分給你們當置裝費,感覺不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