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逛到別人的部落格,看到『烙鐵』這個名詞,突然想起~

我17歲在高職夜間部,白天在電子工廠上班,

我是在曾在生產線上使用烙鐵工作的女工,

並且一個不小心,

我的右手臂曾被烙鐵在身上印上一條長長的烙印,

後來還因為工廠倒閉沒領到薪水過年,

你沒眼花,這人不是別人,就是雪瑞!

很多人以為我是個氣質貴婦,其實我不是,

很多人以為不會做飯,我其實是從小煮飯到大,

我從小跟著媽媽去幫人家打掃房子,

在家煮飯,還有沒停過的手工:舉凡釘雨傘骨、

做魔術方塊、穿、插及修理聖誕燈飾、

聖誕裝飾品....甚麼樣的家庭手工都做過,

我從小幫新嫁娘裝棉被枕頭,綁紅線、紅包,做成嫁妝...

不要羨慕我現在生活的美好,我很感激神顧念我小時候沒有過過好日子,

所以現在近乎寵愛的恩賜。

但我沒有因驕寵而變得養尊處優,

我可以為了幫清醍醐的客人省50元運費,

我扛著客人的產品在公司打包、割紙箱裝箱或走老遠去郵局寄,

我不在乎吃苦當捆工,我只想跟說,想要有好收入,

就必須為客人用心、用力、用感情。

我感謝神讓我很能吸引網路客人,但我想那是客人感覺得到我的心,

清醍醐不是以逸待勞,不要再跟我說:

『你能做這麼好,那是因為你客人多!』

假如你也想跟我一樣,只要凡事專注+用心就一定可以辦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