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初,一位優秀的組織夥伴來公司忽然問我說:某某夥伴好像很少出現在公司吼?

然後他才提起,起初他聯絡試喝清醍醐奶昔的就是這位兼差清醍醐的夥伴,
我便問他:『那你後來怎麼沒有選擇加入他的下線呢?』

他說:『我知道這位夥伴的家境很不錯,學歷也相當高,但是經營清醍醐感覺『很隨性』或說『很自在』,但是因為我找清醍醐是想經營,所以總不能上線隨性,然後我下面整個組織都自由隨性成一團吧?所以我確定這不是我要的!我需要的是全力以赴的經營上線』

其實我想他指的應該不是兼職全職的時間問題,而是心態的問題。
社會上大多數的工作,大都加班加得昏天暗地、老闆不斷壓榨時間跟精力,薪水不過兩萬、三萬,大家不也都任勞任怨,做牛做馬的做下去嗎?

但是在清醍醐兼差很容易賺到錢,其實常有夥伴第一個、第二個月就可以兼差清醍醐賺到兩萬三萬,(對很多家庭來說增加五千、一萬都是很棒的貼補,不是嗎?)但卻因為太容易賺到錢,這份商機反而被輕忽了。

清醍醐均富的好制度,是值得長久認真經營下去的,在清醍醐真正的盼望就是『倍增』跟『複製分店』,但是如果自己的心態是可有可無的隨性經營,高興做就做、懶的時候就停頓休息。
那麼,當真正認真優秀的經營者來到你面前的時候,你想結果是如何呢?
只消十分鐘,一切就見真章了。
有一句話說:『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真正的致富商機,絕對不是隨自己的性,用自由自在心態來經營的,總是難免要給自己一點壓力跟紀律,整個組織團隊才能動起來,不是嗎?
如果真的想在清醍醐成功,或許該好好思想自己要的是甚麼樣的未來?
成功總需要有個理由!

不管兼差全職,其實都可以全力以赴的心態來經營,每天就算只有三四小時,人們也一定可以感受到你認真與否? (非關你能力的強弱哦!)

上面這樣的故事不一而足,並非單一事件,僅供來清醍醐隨性玩玩的夥伴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