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A是賀寶芙的督導,雖是剛起步,但也已經是賀寶芙的經營者,

周二才從新竹上來參加清醍醐產品事業說明會,

今天上午又專程北上,要來進一步了解清醍醐制度。


我們共進午餐後,一直深聊到下午四點她才離開。
 


必須深聊,是因為清醍醐對一向被會議教育得總認為賀寶芙是『天』

的賀寶芙經營者而言,是個非常巨大的衝擊。
 


怎麼人外還會有人
? 天外怎麼可能還會有更大片的天呢


那以前聽話照做,在賀寶芙建立起來的堅強信念呢
?

 

真相總是難以教人接受,但是真相到底是真相,

沒有辦法蒙住眼睛、摀住耳朵,就當作沒有存在的。

 自從網友七月份讓自己成為一秒督(自己買13萬的意思) 之後,

陸續讓自己的哥哥妹妹跟婆婆還有親友都上了賀寶芙督導,

督導的貨才剛送達每個親友的家,這下要如何告訴這些親友真相呢
?

網友決定誠實正直,先帶他們參訪清醍醐的GMP龍潭廠再討論後續吧? 


兩三個月來,網友跟家人都已經參加賀寶芙國內外、

北中南各大會議訓練課程,

這過程中。其實常有很多的疑點,一直在心中凝聚,上線總裁提供的解答,

也很難真正釋疑,有時牽強的回答,讓網友雖不滿意,

但善解人意的她,會勉強自己接受。

 

 但是曾經在賀寶芙澳門會議的時候巧遇到一個很多年的賀寶芙督導,

提醒他
:『不要受騙,不要只相信眼睛所看到的假象』

  

還有老公去上了幾堂百萬富豪課程後跟她說:

『我沒辦法經營這事業,你也不適合
?

 網友問:『為什麼?

 老公說:『因為你心太軟,經營賀寶芙需要撒些謊,你做不來的!』

 

說得還真直接,不過,就算當初的我們,投入在賀寶芙會議的薰陶中,

也都不自覺的撩落去!

直到自己越來越感覺錯亂,當初在賀寶芙想要將健康帶給全世界,

跟幫助人脫離貧窮、成功致富的心,

跟我們這些賀寶芙經營者所做出來結果是的相符嗎
?

(~包括教育客人吃過量產品、或是讓下線花12萬負卡債上督導、

以及讓有老版夢的督導 花大成本裝潢開店,卻有大多的早餐店不到一年就頂讓,

就讓組織裡一個換過一個輪番上陣來頂店
........) 


哀~~

我跟這位網友分享,我們每位曾經是賀寶芙經營者,

都在心裡決定
: 『我就算不經營賀寶芙,也要一輩子吃賀寶芙,

生做賀寶芙人
,死要當賀寶芙鬼…….

(
害怕吧?滿街都是呢!)

 

所以當我們發現清醍醐的時候,

每一個曾是賀寶芙經營者的人(甚或是已經從經營線上陣亡的鬼~~類似像我)

對清醍醐都完全是充滿敵視眼光的,徹底的不能接受,彷彿像是捍衛甚麼似的!

萬一….要是接受了清醍醐, 那麼以前我所相信的又算甚麼呢?

 

清醍醐讓我們以前的賀寶芙信念,瞬間瓦解。井底之蛙的我,

終於換吃產品半年之後才仔細了解,

原來台灣的生物科技已經先進到這樣的境界
?

  

對賀寶芙的經營者的衝擊是大。

還好網友只有投入短短兩三個月,沒像我以前中毒這麼深,

我真的恭喜她,

就算短期心情不好,但畢竟還有機會跳脫出來!

 

現在,心軟的人只需著眼考慮的是~~ 


消費者要甚麼


價格合理,品質優良,美味可口、營養師專業諮詢,不用每年交年費。

有國家認證跟專利還有臨床佐證、

產品效果好、可隨個人需要小額購買、有消費者自我回饋獎金
.…. 


兼職者要甚麼


領獎金門檻低、利用不多的時間可以累積許多小額消費族群,

產品回購率高,兼差做也容易賺到錢
…. 


全職的人要甚麼
?

考核位階容易、實領獎金沒有陷阱、不掉位階、

不用重新考核、自己賺到獎金,同可以讓認真工作的下線都賺到錢。

高階獎金不會被下線截斷 (不要啞巴吃黃蓮、有苦不敢言)

不必每個月大量囤貨才能領獎金、

最高獎金無上限無後顧之憂...

 

這三個族群,同時包含了你跟我在內,

這些小小心願,清醍醐都為你我事先著想到了!
 


而且,清醍醐無論是產品、制度跟管理層面,都讓我感到如魚得水,

所以清醍醐真的是給你我這樣心軟的人經營的。

選擇清醍醐是一種義無反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