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鬧鐘響起,感覺到棉被外冷颼颼的空氣,讓我有點不想起床,
不過想到要早點外出,去IS咖啡跟神的約會時光,就非得要跟自己的惰性打仗。

不用打卡的清醍醐生活已經兩年多了,讓我早起的誘因只有跟神約會這件事,
不然咧?有時也睡到八點或九、十點點才慢慢去清醍醐。
今天是100年的頭一天上班日,一年的起始萬萬不可偷懶!

在IS咖啡看馬太福音耶穌上十字架前的過程,我看到其實從古時到今日,
千古以來人都是一樣的,( 日光底下沒有新事) 就算親眼看到耶穌行神跡,
卻還是因為維護自己的利益,睜著眼說瞎話、硬著心不相信。

雖然有時也看到耶穌有一點動了氣,但耶穌根本不會因為人們拒絕他而難過或沮喪。
我一直在揣摩這樣的心情,怎麼樣將焦點放在尋找被選上的人,
面對其餘過客的漫不經心,可以泰然自處。

我們要找的是有一顆成熟、柔軟的心,值得的人。
既然是進窄門的人少,必定是經過揀選,真正願意相信,
有福的、也願意堅持跟隨的才得以進入。~

靈修禱告完,九點進清醍醐公司一開了筆記型電腦,就有MSN敲我:
哇!新朋友要訂新人獨享的全家福優惠大套組,
YA~神幫我100年首日開張了咧!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