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朋友因為以前曾被直銷的親友騙去直銷會場強迫購買而惹得一肚子氣,
因此對於要到直銷公司的感覺很不好,
當我很自然的邀約他們來清醍醐總公司試喝奶昔的時候,有些朋友會有些猶豫了,
經我保證清醍醐公司絕對不一樣,一定會讓他的壞印象一掃而空,
他們才願意跟我約來總公司。
當他們來過清醍醐一次以後,其實每位朋友都說,清醍醐整個感覺很溫馨,
沒有直銷公司那種壓力,還有專業營養師可以免費檢測動脈彈性,還有健康諮詢,
服務真的很好,所以,他們以後願意會常常回來清醍醐。


你看!我們服務第一的客服櫃檯-宛如跟客人講電話,笑得多親切,
不像以前我們待過的美商公司的客服不苟言笑!
還有清醍醐另一位資深客服部的芳綺也是超級親切有耐心的哦!
有他們在接洽客人訂單,我超級放心的啦!

現在已經進入12月了,清醍醐也換上聖誕裝了,
你要是來清醍醐,看到門口的聖誕老公公,可以跟他握握手,

不過別被他開心唱歌的宏亮歌聲給嚇到了囉!別說我沒警告你!

清醍醐讓我沒有周一症候群,因為我超愛到清醍醐總公司『上班』的哪!
歡迎您大駕光臨清醍醐找雪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