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我才剛從韓國獎勵回來,下一次預計於201105月要出發的清醍醐旅遊獎勵~

峇里島免費旅遊的業績考核又如火如荼的開始了!

第一個月也就是這個月,超過1500點以上的總監點數全數雙倍計算,

加上公司的總監展業套組的奶昔特價促銷,還有新秀獎勵金的三重優惠推波助瀾之下,

原來考核期是11~4月共六個月份的旅遊點數,

才第一個月,我的清醍醐旅遊點已經超過一萬多點了,

看起來會提早很多個月就完成,接下來就是準備領清醍醐加發的旅遊零用金了。

老公問我,妳每次公司有促銷,妳都眼睛發亮特別有衝勁,別人有像妳這樣嗎?

我說:『看懂的人就會興奮,哪有一家公司一次放這麼多種利多的?

我敢說不可能! 所以夠聰明的就會抓住機會,就算腦袋一向不靈光的我,

也很清楚這是個難得的好機會啊!』

說真的,我很感激清醍醐給經銷商們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有時候我都覺得夥伴幾乎被寵壞了~

似乎覺得清醍醐對我們好是理所當然的?不懂得珍惜!

曾經有賀寶芙經驗的我,相較之下更感受到於清醍醐的好,

感恩的心,是我在清醍醐最大的動力!

夥伴們!天底下沒有甚麼是理所當然的,

認真體會一下你所受到公司點點滴滴的善待吧!

清醍醐對消費者體貼也對經營者設想,一家有良心的直銷公司妳還能去哪裡找?

清醍醐真正是我們這些老百姓最溫暖的依靠啊!

感恩的心,會讓你知福惜福,無後顧之憂的全力以赴,你會是受益最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