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媽Peggy,剛來清醍醐不久剛好遇到台北生技展,當時的他還怯生生,
不知如何表達跟與人對談,也不會講公司背景跟產品介紹,
邀到人就找我請我們這些老大們幫忙她談客人。
有時看見我在忙,他邀到生技展的來賓,站在我旁邊卻不知如何是好?
(我在談CASE的時候是沒辦法一心兩用的)
她便會感覺不知所措。

四個月前的她,在是個在婚姻上受傷的單親媽媽、在求職上不斷受挫,
還因為在賀寶芙被教導用非常誇張的方式過量使用產品,
造成經濟困窘不說還送醫急救...

當她來到清醍醐,氣色差得只差沒用『面無血色』來形容了!
我只能說她真的是一位古意到很容易被欺負的女人!

還好最後神帶領他認識清醍醐,靠著他努力的學習跟突破,
他開始會獨立作業,自己可以談成新人優惠大套組!
並且她竟然在來到清醍醐才第四個月,就完成考核明珠總監的績優組位階,

所有的人都讚嘆她的改變、她的努力、她的認真,
以及她為了相依為命的兒子而特別勇敢堅強!

當我從他老大美英口中得知Peggy完成明珠的考核時,
激動落淚,而且馬上打電話向她道喜。她反倒有點被我嚇傻了,
不知道她會不會想說老大大 怎麼這麼愛哭哩?

上次陳總讓我們看一篇文章:『沒有挫折的成功是沒有價值的』,
Peggy曾經經歷人生的最低潮,
現在她知道因著耶穌愛她,使我們這些基督徒老大們都用耶穌的愛來愛她,
鼓勵她到教會,提醒她學會原諒,幫助她忘卻傷痛,使她逐漸有了安全感跟歸屬感。

現在的她如同浴火鳳凰,帶著以媽媽為榮的寶貝兒子,在清醍醐展翅翱翔~~
迎接她充滿盼望的未來!
親愛的Peggy,我們都以妳為榮!你是最棒的!一定要倚靠神才不會太辛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