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醍醐公司針對許多想要經營清醍醐的事業總監,首次舉辦『第一次做直銷就上手』菁英特訓。

(迎賓櫃台是由清醍醐美麗的營養師莎莉來協助學員報到)


這次清醍醐的菁英總監訓練,本來準備20人小班制的,
沒想到北、中、南,想要成功的清醍醐經營者,報名實在熱烈,
竟然超出整整一倍以上,清醍醐公司只好先過濾,留下了50名。
所以,留下50人參加了這次的特訓。

本來以為颱風天會有很多人有藉口不來,處長想:『剛好可以篩選出誰是真正認真的,
篩出真正的好種子更理想。』
殊不知,這些好種子們早就是上線精挑細選推薦的,當然是全員到齊啦!


這次目的是為了幫助第一次從事直銷產業的夥伴們,可以輕鬆入門;
也幫助我們雖然曾經經營直銷,但對直銷產業卻還是一知半解的經營者,
可以重新架構直銷觀念及根基。
不管位階高低,通通歸零,全部從基本面學起。
這麼做,是為了讓我們將我們所學的,可以用來傳承教導跟訓練我們的組織下線。

由我們再直銷業有長達15年經驗的林政榮處長主講。從直銷的歷史開始講起。
使我們對直銷的本質有大格局的認識。
還有說明那些敗壞直銷名聲的『老鼠會』是從甚麼時候竄起,
才使很多人對直銷開始有負面印象。
不過好消息是:處長說:直銷自2006年起已經進入穩定發展期,
而且近幾年調查國人對直銷的好感度已經提升到57%了!

今天共分了六組競賽,所有組織全部打散,組長跟組員不見得熟識,
由於有上、中、下三天的課程要競賽,得要開始培養默契。除了幾次的分組討論跟上台分享,還有重頭戲是,一個小時內完成夢想版,還有三個月的目標設定。

所以大家各自找地方開始非常投入的製作夢想版。連找圖片都很競爭咧!

然後每一位上台分享一分鐘,這是Peggy分享他的夢想版。

讓大家看近點,一起幫單親媽媽也就是這個月的準明珠加油!


阿哲的夢想版,其中當然有要向我們昭馨用大鑽戒求婚的這一項囉!

女朋友昭馨可不是甚麼都不做,等著被人求婚而已哦!昭馨當然有自己計畫!
不過兩個都是2015年買房子,應該要說是默契嗎?還是小倆口的共同目標?

婉婷也是有2012有結婚計畫的,婉婷夢想擁有一場百萬婚禮,祝福他美夢成真!

從我進入清醍醐就跟著我三年的Aki,在三年內完全變了個人。
整個人少了20KG就越來越美了,追求的人也多,
Aki跟我情同姊妹,她也是有計畫明年結婚安定下來,
所以Aki要更努力在清醍醐賺錢囉!

元皓的夢想版裡,也總是有要送給親愛的女友文儀愛的禮物。
當然,努力給另一半安穩的經濟環境,步上紅毯自然也在計畫之列啦!
(不知道這幾對要不要來個清醍醐百萬團隊婚禮?)我不介意一次包好幾包大紅包啦!

美英果然是清心寡慾,愛好大自然型,完全沒看到名牌在她的夢想裡出現。
開著休旅車到處旅行,就是追尋自由的她最棒的人生。

在我的夢想裡最多就會是旅遊,除了每年讓清醍醐招待免費出國外,
我希望將來也能每年暑假都能和家人環遊世界30天。
很重要的是我要在2015年開始有組織動員的清醍醐的萬人經銷商大會。

雖然今天的圖片不是非常足夠,不過我想雛型出來,對每個夥伴來說,
也開始敢夢想,設目標,然後明確的落實行動計畫。

拿回家之後,可以在做些調整,然後貼在每天可以看到的地方,
當你看著夢想版,能夠讓你的熱情燃燒起來,夢想還可以更豐富細膩哦!
我的目標,都是這樣做到的!你一定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