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兩周前去台中幫清醍醐的台中夥伴組訓時候,跟姊借了『轉敗為勝』這本書,

才看了兩頁就被電到,

所以立刻上博客來網路書城,訂了四本,

想說可以送給幾位好友。

對於我而言,無論在跟神、跟人的各樣關係上,

或是經歷生活上的難處、還是自己的個性上,

都偶有經歷被打敗的沮喪!

因此,一直以來,

我個人定義的成功,並不是狹義的財富,

而是倚靠神能全面戰勝自己的過程。

我看了這本書真是歡喜,令人們感覺沮喪的『失敗』(跌倒),

竟然被作者給扭轉了新看法,如果在人的內心,連失敗(跌倒)這件事都可能變得很自然,

那重新爬起來往目標前進,就一點都不難了!

我想起了我曾聽過的 愛迪生跟肯德基,還有洛基(席維斯史特龍)等人的故事。

以前我聽這些故事,覺得怎麼可能有那種經歷上百次、上千次的失敗,

還能鼓起勇氣繼續努力的異人?(難道他們沒有情緒?沒有感受嗎? 他們是木頭人嗎?

像我這麼感性的人,如此害怕失敗,要是讓我失敗兩次就一切免談了,逃之夭夭..)

現在我終於知道了,秘訣就是:他們看待失敗的意義跟一般人的確是不相同的。



下面是博客來書店的介紹:


有些人似乎總是一帆風順、凡事亨通,別人會說他們蒙受幸福之神特別的眷顧。到底這些人成功的真正原因為何?是家庭背景?財富?更好的機會?高尚的品德?美好的童年?紐約時報暢銷作者約翰.麥斯威爾(John C. Maxwell)如此說道:「佼佼者與泛泛者之間的差別在於他們如何看待失敗,以及他們的因應之道。」他以一貫的熱情、幽默明示了簡單易行的致勝原則,包括了15項可行的步驟幫助你達成目標。

  戰勝恐懼,而不被恐懼所勝
  不在失敗中打轉
  遭遇重大挫敗之時,學習簡單的成功法則

  「我想幫助你學習如何以信心的眼光看待失敗,繼續跨步向前。」麥斯威爾說:「因為在生活當中,問題不在於你是否有困難,而是你要如何解決它。停止退縮不前,開始轉敗為勝!」

作者簡介

約翰.麥斯威爾

  被譽為美國的領導學專家,是「音久(INJOY)」機構的創辦人,該組織專門致力於協助人們開展他們的個人潛能與領導潛能。每年,麥斯威爾都向25萬以上的人發表演說,並透過研習會、書籍、和錄音帶影響暸上百萬人的人生。他目前居住於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城。

  約翰.麥斯威爾博士著作超過20本以上,其中包括: 《領導力21法則》(The 21 Irrefutable Laws of Leadership)

  本書已銷售超過九十萬冊,榮登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商業周刊、基督教書商協會的暢銷書排行榜。實用簡易的內容使您輕鬆掌握領導力21法則,帶您進入成功的最佳前景。 《領袖21特質》(The 21 Indispensable Qualities of a Leader)

  帶領讀者走過生命轉變的旅程,培育出領袖所獨有的21項特質。簡明易讀、方便攜帶的《領袖21特質》助您徹底成為更有效能的領袖。

  此外尚有《發揮你內在的領袖潛能》(Developing the Leader Within You),共銷售四十萬冊。《栽培你身邊的領袖人才》(Developing the Leaders Around You),《成為有影響力的人》(Becoming a Person of Influence),《成功之旅》(The Success Journey)等。

名人推薦

top

  《轉敗為勝》是一本重量級的著作。

  約翰.麥斯威爾不僅教我們避免失敗,更告訴我們如何有效地轉化為成功。

肯尼.布藍喬,《一分鐘經理人》作者之一

  約翰.麥斯威爾是領袖中深諳成功之道的佼佼者。

  他傾注心力暢談「失敗」這個主題,也證明了「轉敗為勝」同時是邁向成功與領導的根本之道。

彼得.羅威,彼得.羅威國際公司與彼得.羅威成功研討會總裁

  每個人都經歷過事業上或個人的失敗。

  這本書鼓勵你將失敗視為成功的試金石,而非絆腳石。它幫助你以信心面對失敗,帶領你脫離導致失敗的原因。

安妮.貝勒,安姑媽的蝴蝶餅創辦人

  透過此書,約翰鼓勵我擁抱失敗並且看見其中的價值,不再迴避它……當我在癌症中面臨所有的掙扎時,同時失去職棒聯盟棒球投手的事業時,《轉敗為勝》幫助我了解其中的價值。

戴夫.卓克,《回歸》作者

  約翰.麥斯威爾又一次的完美演出!

  書中所提的每個部分都能引起我的共鳴,因為在我生命中的每個關鍵時刻不是一種試煉便是一個失敗。上帝將我所認為的失敗轉變為祂對我生命計畫的一部分。約翰.麥斯威爾完全正確:失敗是成功所需付的代價。

大衛.耶利米,轉捩點的總裁

  我極力推薦《轉敗為勝》給各位讀者,無論您從事哪種職業。

  我們都遭遇過某種失敗,約翰.麥斯威爾博士告訴我們如何轉化失敗為成功。同時他也舉證了實際成功的例子,證明人們是如何轉敗為勝的。這是一本上乘的激勵佳作。

丹.利夫,亞特蘭大鷹隊總教練

  真正的成功者都經歷過許多失敗。

  約翰.麥斯威爾的《轉敗為勝》使您明瞭失敗為生活中的常事,並且相信失敗可以勝過,在這過程中學習如何做得到。

力格拉,《超越巔峰》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