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清醍醐台中業務中心成立,為了幫助台中夥伴在清醍醐經營得更順暢。
除了清醍醐公司主辦的台中活動或免費訓練課程之外,我將另外給台中清醍醐組織夥伴一天的陪同協談及輔導。便決定常常於周四或五搭高鐵到台中,在台中住宿一夜。

既然有機會常常來台中過夜,便挑選了金典酒店的商務中心。
用清醍醐企業用戶簽約價,享受很便宜的價格入住
12坪的商務客房。
我是第一次看到商務飯店有小廚房,
跟大衣櫥和很多抽屜。一整片落地窗可以觀看美好的日、夜景觀。

這間房的格局很像我在桃園長榮航空對面的小套房,目前租給長榮空姐,剛好也是12坪。
整個很溫馨,很適合短期居住。


22樓是商務中心有跑步機,好幾台電腦隨時上網、看電視休息,公務洽談,很方便舒適。


早安!台中!安穩的睡飽,一起床就看見窗外陽光的台中,這是我從小就喜歡的城市。

在房間喝完活力漾跟奶昔,再到金典酒店12樓的享受豪華豐盛的自助早餐,
在生菜沙拉及各式水果中揭開美好的一天的序幕!

在清醍醐看到夥伴跟探親一樣、出差也感覺像在度假!
寓工作於樂,我喜歡我在清醍醐的工作模式,
你呢?你喜歡自己的工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