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的新加入清醍醐的夥伴,在清醍醐剛開始分別賺到幾千元到幾萬元不等的獎金收入。
當我們問起他們對現在的清醍醐所增加的收入滿意嗎?
他們大都會說:不滿意!
(這不難想像:大家對直銷的錯誤認知是『立刻』、『馬上』每個月能賺好幾十萬或上百萬吧?)

所以得換個方式問了:『請問相對於你認真做清醍醐的工作時數,你滿意你所得到的報酬嗎?』
這樣一問,大家可就通通都滿意了!

為什麼一份傳統產業的工作薪水三萬或兩萬多,老闆要你責任制的加班,每天工作12小時,服務業假日還得排休,你都還是照做?

同理~你在清醍醐想賺三萬元以上,難道不用每天工作超過八小時嗎?

難怪直銷被人誤解,原來大家都想不勞而獲,當暴發戶?

時間自由?在家工作?哈哈,在組織沒有穩定,或在你還沒有自制力、不能做好時間管理之前,別想有甚麼自由,也別想在家睡覺。

我很認真肯定的告訴大家,只要你願意每天專注認真做清醍醐的工作八小時,你的收入一定超過你現有的薪水。
重點是必須有效率的與人交談分享,或做大量宣傳,絕不是一天到晚旁線聊是非八卦哦!

有夥伴說她只偶爾與人分享,每週認真工作時間不到三四小時,清醍醐收入是一萬多元,
另一位夥伴說她每天專注工作三小時,他的清醍醐收入是三萬多,還挺快樂愜意的。

不過她想一想,這樣算起來,每天只認真作三小時未免太虛度光陰了,
因為直銷產品的特性就是倍增,

現在的專注力,對於未來的清醍醐事業影響很大ㄟ,如果現在能每天再增加工作一小時,半年~一年後可就不是增加一萬的收入而已,而是未來不斷擴大的蝴蝶效應。

聰明的人,現在不會放自己在清醍醐太閒的。

因為將來的結果,你可以從觀察我就知道,我的收入早就遠超過我應得的工時報酬了,不是嗎?
而這些也歸功於我從起初到現在每天持續的努力耕耘。

你知道汽車行駛當中什麼時候最耗油?
就是想塞車的時候,一下踩油門又一下子踩煞車。
那再請問什麼時候最省油呢?  ( ~~別跟我說是車子不發動的時候~~~~)
答案是:在高速公路上開定速的時候!

所以只有持續穩定的工作量,你就會越來越輕省,越來越享受工作,因為快樂始於紀律。

平心而論,假設你是一個老闆,你覺得自己這位員工夠認真嗎?
你這位老闆願意發給自己這個員工多少工資呢? 

不用懷疑,不管你口才好不好,長相如何? 清醍醐肯定會給你『配得的』獎金收入。

你肯每一天都專注、堅持在清醍醐認真工作嗎?

或者你只是試看看,玩玩的心態,那勸你別來找雪瑞嘿!

雪瑞很憨,沒辦法跟你玩畫大餅遊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