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詢問我是怎麼經營清醍醐的?
我猜,在這麼多清醍醐網路經營者當中,網友卻挑上了我,選擇來問我,
或許是我的過程跟成績還滿吸引人的?

其實我自己身在其中,自然知道了解 清醍醐,你只要願意認真持續照著做,收入高而且穩定的人比比皆是,如果想要比我快、比我收入高,總是有很多方法可以辦到呢!

如果網友覺得欣賞我的個性或喜歡我的工作模式,當然歡迎你可以跟著學。

網友會問:「這真是很令人好奇..真有這麼簡單嗎?沒有花很多廣告費嗎?
(有啦!中天生技集團打了這麼多劉嘉玲代言的李時珍四物鐵及長大人的廣告讓我們很容易推廣) 經營清醍醐不用強迫推銷嗎...?人脈不會被做死嗎? 清醍醐真的是靠吸引嗎?」

(你不就是被好產品及好制度吸引來的嗎?)

我不是說大家可以不付出任何努力,就可以直接在家賺獎金,這才是天方夜譚呢?!
(我想就算是詐騙集團也得花大量的電話費跟訓練電話行銷話術咧?應該還要很有組織的套招跟演練吧?)

我有我自己摸索而來的方式跟經驗,我當然也嘗試過ㄧ些無效的方法,
不過,重點是我有看到在清醍醐的成功是可以靠努力去累積的,
所以我願意相信、也願意去做。

或許你會說:「好聽的話大家都嘛會說」

沒錯!所以有智慧的你,請千萬不要挑好聽的來聽!
因為,如果你只撿好聽的來聽,那是表示---你的行動力沒帶來清醍醐,只想翹著二郎腿,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不是嗎?

我們應該要聽實在的:那就是---「成功需要靠努力!」
同時,我們還聽過ㄧ句話---「選擇大於努力

經過比較,我選擇了清醍醐。
因為在清醍醐,至少沒有風險、不會負分,
ㄧ場不會輸的仗,你不願意打嗎?
歡迎你加入我們,一起迎接未來的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