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這篇簡訊是我昨天發出的,給的是一位我在生技展中發傳單所認識的氣質不錯的女生,
她主動跑來跟我說他對清醍醐的奶昔有興趣,所以我約她來公司試喝,她曾兩次跟我表示要約在外面談,但我以為她是害怕到直銷公司會被強迫推銷的原因,所以一再向她保證清醍醐絕對不會勉強任何人,還是約來公司試喝,當天他表示他自己是沒甚麼需求。

但過兩天,他卻說他看不懂我給他的制度表,希望約我在外面讓我跟他談制度,因為是約下班後,我也不好意思每次都讓公司客服為了等我的客人而下不了班,所以答應他到再市政府站的丹堤咖啡。

我很認真的跟他分享清醍醐的制度結構,說明均富制度會算起來比較繁複一點。
也分享我經營清醍醐的心路歷程。
後來他拿出了手機讓我看影片,我看到的影片上有如新的LOGO,我就問她是要跟我介紹如新嗎?
馬上知道她是用想了解清醍醐制度當藉口約我在外面餐廳,
其實從始至終,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當下我還是聽她介紹完他的如新的新產品跟她的642系統,
畢竟我是個很不會給別人難看的人,所以還是隱忍下來。

是因為時間太晚了,我老公打電話來問我何時回家,我才離席。
到了昨天上午他還發簡訊給我,我只好回覆這封簡訊給她:




這位小姐長得很有人緣而且是個有執照的營養師,
有一個在銷售基因檢查儀的工作,是一份不錯的正職,
可惜...她待在一家老而大的直銷公司兼職,
學習著直銷公司傳統系統的欺騙陋習,成為被人討厭的直銷人員。

她做了一年,只說收入很不錯,卻沒像我一樣坦白說出實際收入金額?
噯!我真替她覺得可惜了!

希望同業別想來拐我了,我經營清醍醐就是因為在清醍醐我可以安心做自己,
我也相信神帶領我來清醍醐,就是要我堅持在清醍醐成為有格調的直銷人。

清醍醐雖然還不大,但清醍醐就是那麼獨特的與眾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