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你知道有很多直銷公司,上任何大小會議或者課程通通都要付費,
並且還是不少的費用(150~500不等,有些國際會議門票甚至要高達四五千元)

清醍醐有時候有少數活動也會酌收一兩百的費用,
不過在清醍醐付過費用的客人每一次都感到很超值,常常笑瞇瞇的~因為有吃擱有抓。

這週六,清醍醐更是大手筆的,發給這次完成新秀獎勵計畫達成資格的夥伴,除了可領取新秀獎金六千元,受邀來參加一日密訓並全程參與者可另外領取四千元獎金ㄟ! 
而且還附免費午餐跟點心及晚餐呢!
這次新秀獎勵達成夥伴的榮譽榜剛貼出來~~恭喜大家!

在清醍醐當一位直銷商真是太幸福了!

相見歡時間的每位清醍醐夥伴個別上台有兩分鐘的自我介紹時間。

我的妹妹翠萍在台東成功護理之家做高階主管兼護士長,特別載著兒子女兒,
從台東開車來參加新秀密訓。

Nina與芷伶是一對保健觀念非常好的母女,他們七月底才認識清醍醐,
卻十分認同清醍醐的企業理念跟系統化的產品架構,因此一次購足母子三人半年的使用量,決意要在年底芷伶跟弟弟出國念書放假回來的時候,就成為清醍醐最佳的家庭見證。

這次陳萍陳總親自幫新秀們準備了一堂課,這是我進清醍醐以來第一次上陳總的課呢!超讚!


或許妳在其他直銷公司,是前仆後繼的砲灰,當時的總公司並沒有為你付出過甚麼?
但在清醍醐,你會是被重視得像個寶貝。


套句廣告詞~~『因為你值得!』
也因此,清醍醐的夥伴們,記得要將這樣的愛,盡你所能用力的傳播出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