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來了一位女生,看起來相當內向,他是透過部落格找來的,想要了解清醍醐。
他說他曾經經營賀寶芙,我問他說你這麼內向怎麼用DS經營賀寶芙?
他說他以前很活潑,不過後來因為經營賀寶芙半年,壓力太大罹患了精神分裂症,目前還在吃藥,住在康復之家,所以才會變得很內向。

經他一說我立刻回憶起當初我經營賀寶芙從帶著存款到負債近百萬,黯然離開光復辦公室後,天天待在家裡,我老公很擔心,隨時都得打電話問我有沒有在哭? 
後來我還去看了好一陣子心理諮商師,直到回去上班才慢慢安定下來。
不過想起來,心難免還是揪在一起了!

後來,等這位女生離開,我請秋凰姊跟我一起這位小女生的健康代禱!

小女生考慮等病癒之後來經營清醍醐,
但我不知道重跌一跤之後,能有幾人還有力氣重新相信夢想,重新爬起來?
我所看到曾在直銷重重跌倒的,通常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恐懼伴隨的猶豫跟徬徨,變成了刺蝟,也不願意相信自己已經找到了真正的機會。

我前幾天才跟一位也是因為經營賀寶芙罹患憂鬱症的旁線會員分享~
感謝神憐憫我,讓我能透過清醍醐得到療傷痊癒,

求神憐憫這些曾經懷抱夢想卻摔得很慘的朋友,使他們明白,
並不是他們不夠好或不努力,只是~~『選擇大於努力』
願他們可以重振羽翼,展翅高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