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不是很清楚自己的在清醍醐的定位,到底自己是清醍醐的愛用者還是經營者呢?

我自己的看法是先成為清醍醐的愛用者然後才有可能成為經營者的。

有少數人將清醍醐當作一項生意,我只能說這樣的模式對我自己是很難的行得通的。
強迫推銷東西給別人這件事對我來說是難的,我對與人談錢這件事有軟弱的個性。
我猜很多人都有這種弱點吧!

我沒辦法把自己不愛用或是覺得沒價值的東西強迫別人買,俗話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如果我自己不喜歡,那他是為什麼要掏錢跟我買啊?我不喜歡被強迫,自然也不強迫人!

有些自己還沒使用或不認真使用產品,想要推銷給別人的,我覺得這樣並不是個誠實的人。

由於我自己也熱愛產品,也打從一開始是想要吃省一點,因此我會同理心知道你的需求,盡量幫你省荷包。

昨天有位漂亮的小女生(是我下線AKI在路上聊天認識卻一見如故的美眉),
她帶著媽媽來約營養師諮詢,這位媽媽大我幾歲而已,所以我稱他為大姊,這位大姊很認真的詢問營養師我們的產品。再經過試喝,他確定他是喜歡的。

當我跟他說明新人獨享的一千點大優惠套組的時候,這位大姊說,『這樣優惠套組很快就吃完了,她們姐弟要出國半年,我該怎麼買才能最省?』

於是我將作法提供他參考,搭配了公司提供的新秀獎勵計畫獎金,他們家一口氣加入四位,各買了珍貴的新人獨享套組。

這位大姐也說 :『上次人家要我捧場買仙妮X德,後來也有跟朋友捧場買了賀X芙,但因為真是不好喝,連喝都喝不下,實在很難繼續,後來就全部丟掉了。

清醍醐不管三種口味奶昔、纖姿茶跟活力漾,產品的味道都很好喝,這個我確定我們三個會大量使用,所以我看到有難得的優惠一定要先買起來』

這樣,總共刷了15萬,不但這樣得到了四萬多元的免費贈品,還加上8/21會有超過兩萬多元的獎金進到他帳戶。

如果是在別家直銷公司,第一次去買東西就算花再多錢也沒有獎金,你說是不是?
所以相形之下,完全可以凸顯清醍醐對客人有多好!

你也許會想:那是別人家有能力,我的經濟能力沒辦法買這麼多怎麼辦?

請放心,在清醍醐你可以依照你自己的能力購買你所需用的產品,
高品質卻很平價的清醍醐不會勉強你買過多的產品,
不管你是消費者或是經營者,你總是可以放心做你自己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