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醫股》中天、大潤發攜手,年底前保健品出貨全中國
分類:認識中天
2010/07/23 09:14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何美如台北報導】中天生技 (4128) 昨(22)日公告,與上海大潤發簽約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在中國的「維他屋VitaHouse」商標獨家提供於中國大陸門市店使用,建立兩岸保健品之領導品牌。內部表示,第一階段推出30個品項,9月起在上海、蘇州19家大潤發量販通路上架,將帶動營收自8月開始起飛。

中國人喜好以中草藥補身,內需市場龐大,根據研究機構資料顯示,2020年將成全球第二大保健品市場。過去中國的量販通路的保健品主要以禮盒銷售,隨著經濟成長,消費者的個人需求大幅攀升,中天決定,與大潤發聯手以「維他屋VitaHouse」品牌搶商機。

內部表示,初步規劃推出30個品項,首批保健品8月出貨,9月起在上海、蘇州19家大潤發量販通路上架,第二階段在江蘇、浙江51家店面推升,年底前在全中國的大潤發約200家大潤發上架鋪貨。在大潤發訂單挹注下,預期中天營收自8月開始起飛,法人認為,單月應有站上億元大關實力,下半年營運成長值得期待。

...................................................................

在全世界,台灣出品就是名牌,而在大陸,凡是台灣過去的,總是可以賣得貴又好(請看這一期的商周封面),
歐美進口不再吃香,
唯有台灣的技術加上中國大陸的市場,才能引爆驚人的商機。
有遠見的朋友,人生中致富的機會總是稍縱即逝,
現在抓住『清醍醐』這個被中天生技集團最看好的直銷通路,
未來引爆中國的市場保健商機的就是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