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生技展的清醍醐攤位整個人氣沸騰,忙到不行。

很開心今天遇到路孔明董事長並且很榮幸的和他合照團體照哦!
外商直銷公司是從來不會為了直銷商去參展的。

中天生技集團的路董提供給清醍醐的直銷商這麼好的資源,
因為中天生技集團非常看好清醍醐健康事業這個直銷通路,因此每年都為了幫助經銷商擴展業務,每年參加食品及生技展,以提供清醍醐經銷商最好的宣傳跟招募事業夥伴的機會。

除了攤位,中天集團也特別看重直銷通路清醍醐健康事業,所以將兩個時段的舞台時間特別給清醍醐的夥伴們來發揮。

我特別花了時間寫了舞台劇本,自己也參與演出,我從十五年前在果陀劇場的演員訓練班結業演出之後,(我還記得我結業演出的時候是演惡婆婆,我才知道原來我骨子裡是很有狠勁的咧,哈哈!),就沒有再演舞台劇的機會了!


這次ㄚ哲、LULU跟乃驊真是為戲徹底犧牲色相ㄋ!給他們掌聲鼓勵鼓勵!


大家都演得很入戲哦,看得台下的陳萍陳總都拍案叫絕,笑得好開心哪!

世貿生技展的工作結束後,大家在散場之後聚集到大安路頂好商圈後面的小小餐廳,
讓北、中、南的工作夥伴,有機會從網訓的名字之外更加彼此認識。


平常在網路訓練課程中,都熟悉彼此的聲音跟名字,見了面格外親切,大家相見歡。

清醍醐的夥伴個性率真,也都很隨和,每次聚首都讓組織的感情更凝聚
雖說是在一起工作,但因為感情融洽自在輕鬆,工作時也能像在玩樂般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