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七月開始發傳單,從初期有人好奇詢問,到現在開始陸續成交,上週五成交一位新埔站的客人,今天上午約談了一位樹林收到傳單的消費者談過已收單,晚上還有一位在樹林的開『尋寶趣』的老板娘要洽談。他們都是以前曾吃過賀寶芙的客人。

這要從我開始作目標設定說起!

起初發傳單只是覺得需要開始發傳單的時機了,畢竟很多人根本不碰電腦,怎麼有機會認識清醍醐?

這麼有優質的清醍醐公司及產品,如果只是在網路上等想找賀寶芙的人不小心看到清醍醐,(雖然我們有九成九的把握:只要有機會上網看到清醍醐的人,就不可能選賀寶芙)
但那還是等於是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未免太過可惜!

所以,發傳單,單純就是將實體宣傳量做出來,期望開發網路之外的族群。
腦袋沒多想什麼,就是放輕鬆的開心發傳單。

早上一大清早從汐止到樹林火車站或新埔捷運站都是不近的路程,但我並不覺得苦,女兒問我說:『媽!我覺得發傳單都好可憐ㄟ?你真的要去發傳單啊?』

(女兒說的是發傳單的工讀生啦!我女兒只是不知道他媽媽一個月賺十幾萬,這麼高薪發傳單一點都不可憐呢!)

但八月開始,我開始設定目標,在發傳單前,我會刻意的為發傳單設立個目標來禱告,我不單是要找消費者,而是要進一步尋找優質的經營者。

也就是期望我的組織將不在是只從網路單一管道來的,我們經營團隊,也將不在受限於網路從單一管道而來的。

目標設定,幫助我心中更清楚夢想,更容易射中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