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幾位賀小芙的督導找來清醍醐,說賀小芙七月即將要漲價了,
他們的上線都要他們趁漲價前趕快再買多一點!

其中有兩位督導都是三四個月前,剛在賀X芙花了一筆13萬多的費用上督導,
三四個月之內就在上線促銷下,火速吃完了產品!

剛吃完督導貨,上線又建議趁著漲價前再買一批貨,
自己想一想不太對勁?自己又沒有甚麼重症,為何一年需要要花2、30萬吃營養產品?
有誰能繼續吃得起呢?滿心的困惑,上網想查一下賀小芙的資料,

看到竟然有清醍醐這一家本土優質公司,便仔細的查了中天及清醍醐的雄厚背景跟台灣產品的優勢,心裡真是百味雜陳~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如果去問你賀小芙上線,他們大都會跟你說清醍醐是次級仿冒品、說品質很差云云....

在此特別聲明~清醍醐奶昔絕不是仿冒的,你想有哪家仿冒的可能做得比正版的原料、品質口感都好這麼..這麼的多?

清醍醐是藥廠的嚴謹規格生產製造,根本不是一般食品加工廠的品質可比擬的。
清醍醐奶昔比外商的奶昔成分更天然,營養更完整、空運來台最高檔的原料(有農委會有機認證哦),國際專利技術、口感好喝很多、價格合理很多,還有消費者自我回饋獎金。

所以恭喜你終於認識本土的優質清醍醐公司,清醍醐有專業營養師,針對你的情況,給你最中肯吃法的建議,營養師總會說:營養素適中就好,而不是盲目大量使用產品哦。清醍醐提供給你既經濟又優質安全、有良心的保健環境!


我真的要說:恭喜你認識了清醍醐,你出運啦!
同時也
歡迎您報名7/17跟7/24前往參觀中天GMP龍潭廠,讓您吃的最安心!
7/22~7/25的世貿一館生技大展,中天集團包下12個攤位,每天下午2點到6點我們都在,24、25兩天的下午我們還有舞台劇演出,歡迎你來當觀眾哦!

打電話給我,可送您邀請函免費入場哦!09352709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