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醍醐7/10下午一點半,在台中日華金典酒店,舉辦清醍醐招商大會已圓滿成功落幕。

超級講師譚副總可是有中港台兩岸三地多達上千場的講師資歷,講師很帥吧!
不過帥卻不是重點,重點是課程中幽默風趣,讓大家笑聲不斷,
才是超級講師的最高境界囉!

台中一直是各家直銷的兵家必爭之地,是發展直銷的重要起點。陳總特別勉勵大家,每一位清醍醐的夥伴都是清醍醐公司的重要枝幹,每一個都是清醍醐的寶貝!

這次有不同組織爭相佔位置開會後會,台中幫Aplus鑽石團隊開始有點警覺~倘若自己不趕快加油,台中就要被其他組織的人攻城掠地啦!

夥伴們在會後會都有感而發,形容在外商直銷公司時自己就好像只是枝節末梢的一片葉子,葉子掉落了,被風一吹就不見了,但加入清醍醐公司卻是備受重視的窩心感覺,絕對不是枝葉茂密的外商公司所能比擬的,夥伴們都說:加入清醍醐,真的好幸福!這麼好的環境、這麼棒的制度,給大家當後盾,不能再找甚麼藉口,只有努力往前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