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清醍醐台中幫重新整軍,有了閃亮的新名稱~~『A+鑽石團隊』
7/8日晚上在台中金典酒店正式誓師成軍了!
我給團員的一段話:
「這是一個培訓清醍醐鑽石、找尋鑽石,雕琢鑽石的團隊!

要做就做最好的,A Plus代表的是頂尖團隊,而鑽石是清醍醐的最高位階,
也是每個參與清醍醐A+團隊的夥伴們最終的夢想與目標。

台中幫A+準鑽石,是我對每位團隊成員的稱呼,
希望台中幫~~『A+鑽石團隊』能建立正面積極,同心協力、幫助彼此上鑽石的革命情感。
而你們也必須用鑽石的眼光期許自己及對待彼此。

有人說清醍醐沒有歷史可以傳說?
現在!『A+鑽石團隊』每一位成員,正是創造歷史傳奇的人。'當五年十年之後,當你站在清醍醐國際大會的舞台上,台下有成千上萬你的組織下線夥伴,對著他們的下線夥伴說:『那位就是我們的上線,是台中幫『A+鑽石團隊』的第一期成員,當初堅持下來的,現在都已經是大鑽石了,都是國際領導及超級講師了!~~
這樣代代流傳下去,永不止息的榮耀,相信是我們每一位所盼望的。」

於是在大家都有共識的情況下,我們請美英作代表,帶領大家舉手完成宣誓典禮。

接下來作團隊章程說明,服裝及必備工具及講稿演練......
在進行分組討論工作時間及細節。
也請秋凰姐來跟大家加油打氣!


最後在『堅持夢想!創造傳奇,A plus鑽石團隊 GO! GO!GO!』的隊呼聲中,
完成了誓師大典。

如果你真的看懂了清醍醐,願意全力以赴,
同時響往與A plus鑽石團隊一起工作的新朋友~~可申請跟隨團隊工作觀察一個月,
才能由個小組長核可,協助你參加『A+鑽石團隊』的宣誓典禮,成為正式團員。

這個團隊只讓認真堅持,有心要成為清醍醐鑽石的經營者參加。
如果你只是玩票性質沒辦法『從一而終』,那麼,偶爾跟著熱鬧玩玩就好,
是不必參加誓師大典的!賞罰都與你無關,因為沒有人能逼你上鑽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