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報記者何美如台北報導】中天生技 (4128) 5月合併營收維持高檔達9417萬元,其中保健品營收攀升至5358萬元,較上月大增46%,主要是推出的「長大人」等新產品效益開始顯現。中天持續推出保健飲品,預計6月底前共有7支飲品在市場上銷售,第三季起效益將顯現,與大潤發的合作,出貨量也可望從下半年將放大,中天下半年營運動能強勁。

 

中天架構完整一條龍保健品,從研發、生產到銷售平台,並自創李時珍、田中寶、大立清醍醐等品牌,通路則涵蓋了一般通路、直銷和有機通路等。保健食品部分,在李時珍等通路步建完成,明星代言雙重效益顯現下,業績更扶搖直上。中天計畫6月底前共有7支飲品,包括四物鐵、長大人及出抗疲勞、女性健美等活菌概念系列飲品。

中天5月合併營收9417萬元,年成長67.49%;累計1-5月營收為2.71億元,年增率達58.42%。在產品線放大及出貨大潤發帶動下,法人看好營收將從第三季開始顯著跳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