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醍醐在家工作系統團隊,六月份清醍醐網路訓練課表出爐,
欲了解相關課程內容請看文字附註:




6/3-6/5 組織促銷香港三天二夜之旅

5~10月請夥伴集中目標,努力考核冬戀濟州島
 



6/7
想知道伙伴們怎麼經營清醍醐嗎?從一開始加入,就有萬元收入,那麼你一定要來,且帶著你的伙伴來<人數有限,要帶人參加者,請先通知JOY,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6/11
你想知道,如何有效工作,拿到有效名單,快速成交嗎?那麼,你不來就損失很大了。<全場禁止錄音>

 

 

6/14 你是否已經有客戶以及有經營者,那你知道如何跟進倍增收入嗎?


6/18
透過良好的售後服務,讓客戶不停的上門來找你,甚至不斷的轉介紹。這種感覺你想不想要呢? 


6/21
超級講師,行銷處長,用最輕鬆最貼切的教你,如何運用你上線的優勢,借力使力,幫助你快速倍增。


6/25
想知道清醍醐的產品超級效果嗎?歡迎帶著你的朋友或伙伴,一同來參與創造清醍醐的故事。<人數有限,要帶人參加者,請先通知JOY,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