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鐘早到了清醍醐,尚未打開電腦,就有花束送到!

啊?是我親愛的老公給我的生日驚喜!
接著一整個上午,就是上線下線一堆烏煙瘴氣的電話跟MSN,
我感覺悶悶的,心情不太好,一個人吃飯的時候,又是另一位下線打來說想暫時休息一個月?正心情不好打給老公他竟然說被客戶跳票了?

啊!很想哭耶!是怎樣?事情怎麼剛好全在今天發生?
草草吃完飯就回清醍醐公司。
事情還沒完哪!後續還有發展,後來...我就真的淚如雨下了。

總之,這就是大家佈局的生日驚喜啦!
等JOY捧出蛋糕後許久,我還繼續掉眼淚,驚魂未定哪!

這是我親愛的秋凰姐送我的SWAROVSKI禮物(耳飾和項鍊),真的是很美。

不過,我老公的退票是真的發生,我家得再增加50多萬的負擔,我也很難開心得起來。我經營清醍醐兩年來好不容易償還了賀寶芙所遺留下來的負債,現在卻又多了個新洞。

聯合報的廣告倒帳,讓員工全額自付。從前利潤高,自認倒楣,付了也就算了,但現在因為報社用各種政策措施,讓廣告業務的收入剩不到以前的四分之一,一個客戶倒帳,業務的九個月薪水就泡湯了!真是慘!老公在聯合報賣命將近20年,這是將青春賣給黃昏產業的悲哀啊!我知道他心裡頭真是悶。

唉!只能看開一點,還好我在清醍醐是走在財富趨勢中,還能有用清醍醐翻身的盼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