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幫兒子女兒帶我特製的菜飯便當,他們的同學就會蜂擁而至來搶食,我照這照片是因為解析度不夠,看起來不夠漂亮。不過美味可一點都不打折。
我用的是台梗九號壽司米,煮得粒粒清楚,油亮油亮的,雪菜用的是菜市場新鮮買的,不能用超市切好的雪菜,口感不同。
我用料實在,保證比高記的上海菜飯還好吃十倍呦!我很不謙虛對不對?
其實雪瑞真的很有做菜天分,我出去吃過一次的名菜,舉凡KiKi的蒼蠅頭,麻婆豆腐,紅廚的番茄麵,我都可以如法泡製,美味絕對更上層樓哦!
要不是我在清醍醐,或許我以後可以去開餐廳哦?要我辦一桌澎派的是絕對沒問題的。
不過啊!做給親愛的家人吃跟用來餬口畢竟是兩種心情。
現在因為在清醍醐,我有很棒的收入並且有時間可以幫我老公小孩做菜,真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