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台灣國際基督教會在師大分部辦園遊會,我們特別邀請了幾個家有亞斯伯格症孩童的家庭來參加園遊會。

這次麗嬰房贊助許多服飾禮物還有很多有愛心的企業,提供給亞斯伯格症孩童的媽媽們挑喜歡就帶走,我在旁幫忙媽媽们裝提袋,每人大包小包至少四五袋,後來都得找車來載ㄋ!
也安排讓這些病童媽媽们參加抽獎,抽到西堤牛排跟欣葉下午茶餐卷,讓他們趁機享受一番(雖然我也很想要,不過我不能參加抽獎啦!)

美甲區最叫好又叫座,服侍許許多多的母親大人。

中醫與民俗療法合辦的中醫義診,弟兄姊妹可也沒閒過!

雖然我也是媽媽,不過今年母親節就盡心付出給其他母親們,還是招待小朋友们繪畫。
所幸教會的孩子們也奉上兩次青草茶,讓我也有享受到禮遇囉!


棋藝及遊戲區則是讓全家同樂的,還有給媽媽歡唱的卡拉ok,
讓大家都過了一個歡樂的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