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我们家住在南港的山邊,沒開冷氣,讓鄉間獨有的蟲鳴聲,隨著自然風飄進房間,老公趟在床上看書,我聽著一首一首Youtube網站的懷念民歌,
跟老公說:記得我第一次聽蘇芮的『是否』、『變』『請跟我來』這些歌,
是在我高中17、8歲參加救國團的野營隊夜宿的夜晚,
算一算,至今都二十多將近三十年了ㄟ?

哇!有好多好多的感觸,屬於個人成長的喜樂哀愁。

曾經年少輕狂、曾經懵懂無知、曾經跌跌撞撞、曾經愛得奮不顧身,曾經...
每個人都有很多曾經...
歲月流逝,記憶隨著這些成長中的老歌,不斷的湧現在腦海。

人是回不到過去了,我也並不想回到過去。

因為,感謝神,現在的我,很好!
我認識了神,我在教會、神讓我經營清醍醐,我會健康、富有的往未來的路走下去....

倘若神同意我活到很老~~那麼,在我跟老公年老之後,能再一起聆聽這些歌,會說:『啊!這些歌是我們四十前、五十年年、六十年前的歌啊!這輩子,總算沒白活,值得了!』

現在的我,只能盡我所能,做神期望我做的,做我當做及能做的。
因為,這一生的旅程,除了回憶,我不想留下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