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怎麼會想要寫清醍醐的雪瑞呢?
因為我忽然發現,我好像沒有寫過自述文耶?
為何要寫自述文呢?是為我自我感覺良好嗎?哈哈,算是有一點啦!

以前極端自卑到現在自我感覺良好!這人也未免太兩極了吧?

呵呵!經營清醍醐這些日子以來,我跟網友從陌生到變成好朋友,
我清醍醐下線幾乎是女的溫柔善良、男的古意疼老婆,柏秀就發現我的清醍醐組織怎麼都個性差不多.....溫馴、善良、臉皮薄、害羞、總是還有點膽子小..
(不過,如果說網友常常都是沒見過面的情況下,就將身分證跟個人資料申請表格傳真給我,也可以算是挺有膽識的!)

所以,我就想為什麼呢?
我何德何能配得這麼多好人的賞識跟信任?

簡單的說;我的自我感覺良好,其實是三百多位上網搜尋清醍醐的網友們幫助我逐漸累積起來的信心跟被認同感,這是很幸福的感覺。

其實從我聯合晚報的老長官眼中,看我是一個傻呼呼的傻大姊,很殷勤(所以他以前常對我說勤能補“拙”哈哈!),長官交付任何責任都能完成 ,從來不需要他操心的部屬(雖然我還是覺得自己有點偷懶)

我猜想就是因為我是不喜歡被唸的人!所以自己總會趕快自動ㄧ點!
我性子急,做事快、洗澡快、起床快、走路快、吃飯快,只有腦袋反應是慢半拍的!我曾經為了這一點跟神抗議,因為我的腦袋跟不上我的動作,哈哈!
因為急,我常會壓力大(前年到清醍醐之前,還因為胃食道逆流在長庚醫院看病ㄋ)!我是金牛座,呆呆背著壓力,
還好我是基督徒並且在直銷界,所以慢慢練習出反省跟查覺力,
我自認我是願意改變的人,雖然還是很固執、很牛,但是願意靠著閱讀跟學習,做出改變的決定!

我屬於很識相的人,不喜歡當白目的人,不過有時因為太客套反而變見外,所以我在教會有很多的姐妹也常約會聊天,但是好到變死黨的(好到可以起衝突摩擦吵架的)卻還沒有。

我喜歡熱鬧音樂,也喜歡跳舞,卻也有時候怕陌生而吵鬧的環境中不太會跟人互動,顯得手足無措?(看不出來吧?)

我感謝神賜給我ㄧ張不討人厭的臉,雖然有三十年在長痘痘,不過今年痘痘真的好很多了!有一張善良有親和力的臉蛋,好在也不是虛有其表,所以網友來跟我互動才不至於失望啦!

我的毛病(是最近才有的)是忘性變好了!今天混亂中竟然寫錯學生客人的名字(差一個字真是差很多的),可見真是老囉!如有得罪拜託請原諒我哦?

這大致上是我的個性,是受洗做基督徒才開始改變,開始學會愛自己跟愛別人、體諒自己也體諒別人!

我以前很愛算命,現在做基督徒都不必算命了,因為我開始不照自己的本性作事,命就算不準了!

如果我始終相信算命的話,我哪能有現在的好命呢?
不想被算命的制約,就是改用神的標準去過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