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瑞自小有些特別的事--
我媽說我小時候,骨頭脖子都軟呼呼地(直到國中爸爸還是稱我為軟腳蝦(台語)),沒辦法挺起頭來,就把我放在一張事務(書)桌上,媽媽忙著生意跟做家事,也不擔心我會翻身從書桌掉下來,
我就是整天躺著,朝天一直盯著自己的雙手看。(就因為發展遲緩,所以我是貧窮的家裡,五個孩子中,唯一一個上過幼稚園的小孩,結論是:我沒有變聰明會讀書,只記得幼稚園有點心吃,哈哈!)

因此我第一個有意識的記憶,竟就真的是躺在書桌上看著自己的手,想:『我是誰?我是什麼東西?我是一個生命?是一個人?啊!我是一個天使降臨到人間。』(備註:按照推論時間應該是雪瑞一歲左右的年紀,我家是傳統道教,完全沒有天使這樣的概念)

所以我心底有個秘密是:我從小就覺得自己是落入凡間的天使。
哈哈哈!到現在也不得其解,連教會姐妹每回聽了都會覺得很好笑咧!

另外,我從小的夢想就是成為山上隱居的智者(就是那種悟道者、尋草藥救人的師父),當山下有尋道者上山來求知識,我只要給他一句真理的話,就夠他去體悟一輩子.....(山下問童子,言師採藥去...)每當我在描述我小時候的這個夢想的時候,就會讓大家笑到人仰馬翻!

其實到現在成為智者的理想沒變啦!只不過從原來隱居山上茅草屋的兩袖清風,調整成為擁有市區豪宅、每年雲遊四海(環遊全世界)、知天(神)命的女智者。
哈哈!因為草藥也不用自己去上山去採啦---我有現成生物科技的清醍醐草本產品可以幫助人啦!

雞婆、見不得人家苦、想要救人(心理與生理的健康)的個性,更是整個夢想的催化劑!

人一輩子的夢想,神早就用放了種子在我們心底,我們逐漸長大、成熟懂事,漸漸了解自己、尋著了自己!
圓的竟是小時候心底的夢!
神的計畫總是很奇妙,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