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又到了清醍醐周年慶活動月了。
這次連同參觀中天GMP工廠、周年慶慶祝活動及點心,直到晚上一同盛裝前往時尚的劇院式創作料理餐廳、共享星光晚宴,全程免費招待耶!

哇!說到玩,我又整個興奮起來了!清醍醐公司真是大方,只要符合簡單資格,便可受邀參加哦!

(一)只要1~3月有任一個月合格事業總監,4/1~4/23日前只需訂購清醍醐產品150點定單便達成。(每再加訂500點可以攜一位親友參加)

(二)4/1~4/23日前訂購清醍醐產品500點以上即可免費參加周年慶晚宴。
(每再加訂500點可以多攜一位親友參加)

(三)三月份有以500點訂單參加清醍醐纖體營的人,4/1~4/23日前也只要訂購清醍醐產品達150點即可。

這次清醍醐周年慶活動,你一定要來玩哦!
清醍醐的生活真是超開心、也超級好玩的啦!趕快請你上線幫忙填寫報名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